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我的新blog^^

之前那个blog我不会弄背景...
这个是全新的我会常常上来写哦.....
希望可以写一些有趣的事情....

最近家下面的房子(已经买了很久)....
终于装修了^^.....
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自己一间房......
可是我怕我放假到开学都不能睡一个好觉.....
因为那些打碎墙的声音.....
那些机器声和我隔壁的邻居吊人的声音.....
(吵死了>.<)....

所以有任何人看到Pandan Indah,Pandan Perdana,太子园...
有出租整间屋子的告诉我哦.....

0 评论: